继续教育学院new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国培计划(2022)”项目申报填报专题会议

作者:陈了时间:2022-05-30点击数:

 

530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国培计划(2022)”项目申报填报专题会议。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陈睦富,师范学院院长邹强,核化生学院、教育学院、艺术学院、文传学院等相关培训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刘世雄主持。

会议上,刘世雄首先对今年相关项目的申报任务与形势作了深入分析,并就相关申报书的具体环节与填报重点做了具体说明,同时强调,要认真做好训前调研和培训阶段、跟岗阶段、返岗阶段等时间段的模块设计工作,一定要达到项目申报书的目标定位精准、阶段设计合理等要求。

邹强根据往年的申报经验,强调项目申报书的填报一定要准确把握今年的国家教育方针政策及中小学新课标等文件精神,尤其是在目标定位上要体现出国家的需要、培训人派送单位组织的需要和培训个人发展的需要等三方需求,确保为培训者量体制衣,努力达到最好的培训效果。

会议最后,陈睦富指出,今年我校国培中标项目培训对象涵盖面广,包括骨干教师、非骨干教师、中小学、专业学科、管理及非管理岗位教师等各种层次学员,共有8个团队650人。他要求每个团队项目负责人、班主任和项目秘书,要有条不紊的按上级要求及时报送申报书,确保顺利完成培训任务。

Copyright©中国 湖北 湖北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