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new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

作者:时间:2022-06-16点击数:

616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认真落实学校部署要求,对全院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进行动员部署。院党委书记李华作动员讲话,强调要引导全院党员干部进一步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积极投身实践活动,深入基层、深入实际、深入师生,着力在基层第一线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推进发展。

QQ图片20220616174340

院长陈睦富主持会议,宣读学院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名单。全院教工参加会议。

李华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精神。在动员讲话中指出,这次实践活动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现实需要;是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依靠人民群众力量,不折不扣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根本要求;是喜迎党的二十大,着力营造“三个环境”的具体行动;是坚持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的成功经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有效举措。

李华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迅速行动起来。从讲政治的高度,周密部署,细化举措,切实增强开展实践活动的责任自觉。二是明确任务要求,扎实推进实践活动走深走实。下基层要身入心到,察民情要全面精准,解民忧要务求实效,暖民心要主动及时。三是聚焦重点,精准发力。以下基层为切入点,以察民情为着力点,以解民忧为关键点,以暖民心为落脚点,着力解决师生身边的小事实事难事。四是坚持求真务实,确保取得实效。把解决问题与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贯穿实践活动的全过程、各环节,确保活动实实在在,师生获得感真真切切。

陈睦富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要求,要准确把握开展实践活动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围绕学院中心工作,把实践活动落实到学院建设和发展的方方面面,营造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良好局面。要增强开展好实践活动的责任自觉,树立为民情怀,为全院师生办实事办好事,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院党政办公室主任潘亚琴作发言,表示要认真做好实践活动联络员工作,积极完成目标任务,在下基层时做到换位体验、换位思考、换位感受、用心用情,真实掌握交流或访谈对象的所思所忧所盼,提升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的工作实效。

(潘亚琴供稿  李华审稿)

Copyright©中国 湖北 湖北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